SP_kakumei_logo.jpg   

【SP型男特警: 革命篇】

 SP:The motion picture kakumei hen

 

情同手足正義特警 迎向驚人真相大結局

【嫌疑犯X的獻身】 堤真一   傑尼斯動作派偶像 岡田准一

 

★日本年度電影系列作票房直逼百億

【全面啟動】奧斯卡金獎攝影團隊 打造日本影史新紀元

7/15 終極對決 

 

 故事簡介

負責保護官員政要,是特勤SP小組的唯一任務!情同兄弟的特警,在隊長的驚人發言後走上截然不同的命運,甚至演變成左右國家命運的浩大「革命」……

經歷了襲擊官房長官的恐怖事件後,特勤SP小組重返崗位繼續執行任務。不過,只有井上薰(岡田准一飾)依然忐忑不安,上司尾形總一郎(堤真一飾)的行動越來越讓人懷疑。另一方面,警方也展開對尾形的調查,他和執政黨幹事長伊達(香川照之飾)等政要高官過從甚密,引起檢警的懷疑。就在此時,井上接到尾形的命令,負責國會保安工作,原來國會議員即將通過內閣不信任案的臨時動議,恐怖份子可能會趁機滋事。

而就在投票當天,媒體實況轉播眾目睽睽之下,日本國會議事堂果然響起了槍聲……

 

 

SP03.jpg


 關於電影

日本年度話題動作片! 

兩集電影日本票房直逼百億,勇奪日本學院賞殊榮 

 

本片由日本文學創作最高榮譽獎直木賞得主金城一紀(【 GO 】、【 FLY, DADDY, FLY 】)擔任編劇,電視與電影劇本均大獲好評。此外,這也是導演波多野貴文繼【FLY, DADDY,FLY】後,再度與黃金搭擋金城一紀攜手合作,更獲得配樂大師菅野祐悟的加持,他曾參與【神探伽利略】、【MR. Brain】,以及電影【嫌疑犯X的獻身】、【大搜查線3】等多部膾炙人口作品。主角則由電影票房保證傑尼斯超人氣偶像岡田准一,以及演技收放自如的實力派演員堤真一擔綱,完美詮釋身手矯健的型男特警。

【型男特警】原是日本富士電視台2007年秋季檔的超人氣日劇,播出時深受歡迎,以深刻的人性描寫和魄力十足的動作場面引起話題,締造出集集攀升的超高人氣,打破日本深夜劇收視紀錄,特別篇更創下20%的高收視率,獲得名留戲劇史的超高評價。日劇最後充滿謎團的結尾,引爆話題熱潮。
 


電影版【型男特警:革命篇】不僅有精彩的動作戲和魄力十足的警匪對峙場面,更將一舉揭開隊員井上薰和隊長尾形總一郎命運的最終章。尾形總一郎暗中策劃驚人的秘密,身為國家正義特警隊長的他,竟然率領恐怖分子佔據國會,威脅煽動政變,讓身為下屬的特警SP小組隊員們更加困惑,究竟誰是敵,誰是友?尾形的革命行動目的又是什麼?震撼的轉折伏筆,將以浩大槍戰場面揭露最後驚人的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