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黛麗赫本之後,傳影經典將帶來恐怖大師希區考克全新數位版拷貝,經典重現戲院,帶大家重回並發現那個黃金年代!

hitchcock-birds-size.jpg hitchcock-psycho-size.jpg hitchcock-vertigo-size.jpg  

這次帶來驚悚大師希區考克的「驚魂記」「迷魂記」「鳥」這三部驚悚經典作品,深為影響眾多後代的導演,希區考克也造就今天電影市場眾多的驚悚恐怖類型影片。這三部影片不僅藝術成就卓越,更重要的是每個年代重看,仍舊是最高級的娛樂享受。

8/5(五)起,在欣欣秀泰影城上映!!!

psycho.png  

驚魂記 Psycho

事業和感情都陷入膠著的瑪麗安(珍妮李飾),臨起貪念,帶著客戶的鉅款捲款逃跑,她在大雨中來到「貝茲汽車旅館」。生性害羞的老闆諾曼貝茲(安東尼柏金斯飾)對她一見鍾情,卻引起控制狂媽媽忌妒不滿。屋內的鳥類標本、母子激烈爭吵聲,種種毛骨悚然的徵兆,深夜時分的恐怖真相一步步向瑪麗安逼近…

瑪麗安莫名失蹤,究竟,這家少有來客的旅社、害羞的老闆,還有暴躁母親的背後,隱藏著什麼樣的驚人秘密?


vertigo.png  

迷魂記 Vertigo

有懼高症的退休警探史考提,受託暗中保護同事妻子瑪德琳(《驚魂記》珍妮李飾),由於她的奶奶患有癲癇自殺,使得精神狀況不佳的瑪德琳時常晚上夢遊,有嚴重自殺傾向。在一次瑪德琳跳海輕生,被史考提救起後,兩人就此墜入情網。過了幾天,瑪德琳還是墜樓身亡,史考特因此深深自責而終日消沈。重新振作後,史考提認識貌似瑪德琳的茱蒂,便把他對瑪德琳的愛戀移情到她身上。但是,他卻發現事有蹊蹺,鐘樓慘案並不單純,而這樁慘案背後,史考提真正的悲劇才正要開始……

 

the birds.png  

鳥 The Birds

美貌的富家女梅蘭妮在鳥店邂逅了年輕英俊的律師米契,為了送一對愛情鳥給米契,Melanie一路追到Mitch的母親所住的海邊小鎮。在他們的愛情逐漸萌芽之際,小鎮的鳥也慢慢群聚,在第一起鳥類襲擊鎮民的事件發生後,驚懼和恐慌開始席捲這個小鎮……

 

關於好萊塢經典

傳影經典(ifilm classics)將帶來全新體驗,在現代網路速成與資訊爆炸的年代,重新定義『經典』。全新數位版拷貝,讓經典電影重現戲院,帶領大家重回並發現那個黃金年代!接下來,將有更多經典電影和大家相約大銀幕見!詳情請加入

傳影經典FB(http://www.facebook.com/ifilmclassic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