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2中時.jpg

nownews.jpg   2011/5/26 盧怡秀/台北報導

「奧黛麗赫本都會經典」25日舉行首映會,更找來影城千金Linda(廖語晴)出席站台一襲高貴白色禮服的她,扮起奧黛麗赫本也是十分優雅,她更笑言「扮成赫本出席電影首映,好像比發片還爽耶!」

奧黛麗赫本自小就是Linda喜愛的偶像,這回她現身「奧黛麗赫本都會經典」首映現場,一身白色禮服宛如公主的她,更是小露酥胸略顯性感!不過對於能夠扮自己的偶像出席,Linda大呼「這好像比自己發片還開心。」

Linda 現身自家影城替電影站台,家中二老也親自出席讓她很感動,對於赫本在電影《羅馬假期》中勇敢追愛的決心,讓Linda也期盼自己未來也能有這般追愛勇氣; 這回拍「奧黛麗赫本都會經典」將重現奧黛麗赫本過去主演的《第凡內早餐》、《羅馬假期》與《謎中謎》,三部經典作品都將以全新的數位修復版重現大銀幕。

新聞來源: Nownews

5262nownews.jpg

Linda化身赫本 羨慕勇敢追愛

林志勳/台北報導

Linda以一襲白色小公主裝扮,現身25日的《奧黛麗赫本都會經典》電影首映會現 場,她化身成赫本在《羅馬假期》裡勇敢追求真愛的公主。她說偶像正是赫本,「會特別喜歡她在《羅馬假期》裡的演出,是因她表現出勇於追求真愛,我也希望自 己能有這樣的勇氣。」Linda媽媽在一旁望女成鳳:「我希望女兒有朝一日能像奧黛麗赫本一樣。」

《奧黛麗赫本都會經典》在欣欣秀泰影城柏晶廳放映。該系列電影27日起上映,預售套票可獲得精美電影場刊,詳情請洽傳影經典官網(www.ifilm.com.tw)。

新聞來源: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