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黛麗赫本 都會經典 三部曲

 

5/27大銀幕上映經典重現預售票即日開賣!!!

  227785_215990878425679_203448463013254_782629_6747527_n.jpg  

都會經典三部曲套票含「羅馬假期」、「謎中謎」、「第凡內早餐」三部經典電影及精美紀念贈品

 books.png

購票去→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30001994393

227250_217259951632105_203448463013254_791059_8228098_n.jpg  

奧黛麗赫本都會經典三部曲於5/27起,將於國賓影城@長春廣場以及喜滿客京華影城,採取一天一場方式放映,放映期間暫定至6/10止,放映場次、影片請參考報紙上片版或官方FB。

此外,欣欣秀泰影城也將於同時間以VIP廳放映,場次、購票請直接前往該戲院洽詢。

 

票券販售說明如下:

 

單張票券:影迷們可以自行前往上述戲院購買單場票券,單場票券票價、劃位、購買時間依各戲院規定,於戲院現場購買之票券恕不加贈贈品。

 

套票:套票將於博客來售票網販售,乙套三張包括【羅馬假期】【第凡內早餐】【謎中謎】,加贈精美手冊以及電影小海報(三張),套票出貨時隨票附上贈品兌換券,請持兌換券至上述戲院領取贈品。票券如同一般電影交換券,劃位規定請參考各戲院規定。票券請盡速至上述戲院觀賞。(套票無法於VIP廳使用)

 

購買套票乙套三張加贈三樣贈品

1.精美場刊乙本

2.三部曲精美小海報各乙張


poster all.jpg  

224072_213057912052309_203448463013254_761157_6573947_n.jpg  

好萊塢的經典,讓多少人在銀幕上找到了最完美的夢幻與浪漫,電影浪潮日新月異,不斷求新求變的元素,其實都是經典電影的濫觴。無論是浪漫愛情【羅馬假期】、希區考克【驚魂記】的驚悚懸疑始祖,還是永遠的【教父】馬龍白蘭度,都是大家如數家珍的經典。傳影經典(ifilm classics)將帶來全新體驗,重新定義『經典』。全新數位版拷貝,讓經典電影重現戲院,帶領大家重回並發現那個黃金年代!奧黛麗赫本只是個開始,接下來,將有更多經典電影和大家相約大銀幕見!

 

好萊塢經典 大銀幕夢幻重現 

 

那個只存在於想像的美好年代,這次你一定要親身參與。好萊塢的經典,讓多少人在銀幕上找到了最完美的夢幻與浪漫,傳影經典系列第一步-奧黛麗赫本,全新數位版拷貝,經典重現戲院,帶大家重回並發現那個黃金年代!都會經典三部曲包含有赫本經典黑色小洋裝造型的「第凡內早餐」、有風靡全球赫本頭造型的「羅馬假期」和帶有幽默懸疑的希區考克式電影「謎中謎」,故事分別發生在三個經典城市「時尚紐約」、「文化羅馬」和「浪漫巴黎」讓我們在全新數位的大銀幕上,與赫本一起,在美麗的城市漫遊。

 

 

奧黛麗赫本 都會經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ifilmclassic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