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5.jpg

2011-05-05 中國時報 張士達/綜合報導
昨(4)日是已故女星奧黛麗赫本82歲的冥誕,又適逢母親節前夕,她的兒子西恩赫本法拉,更是每逢佳節倍思親。大家眼中的電影巨星,對西恩來說,是最親愛的媽媽和最好的朋友。以家庭為重的赫本,當初為了全心照顧小孩,推掉了多部片約,西恩也說:「生命中3次流產經驗,曾帶給媽媽無比的傷痛。」奧黛麗赫本美麗優雅的倩影,將首度以全新數位修復版的《奧黛麗赫本都會經典》在台上映,包括《第凡內早餐》、《羅馬假期》、《謎中謎》3部經典,預售套票請洽博客來售票網。

0505自由.jpg


經典復刻黛咪有種帶動赤裸風 夢露讓天神癢到裙揚

2011-05-05 自由時報 蔡伯杰/專題報導

好萊塢製造的明星何其多,但真正能名留影史、稱得上「經典」的又有幾個?瑪麗蓮夢露、奧黛麗赫本、芭芭拉史翠珊各憑本事,在影史上留下經典足跡,黛咪摩兒和約翰藍儂則選擇脫光光,以裸照締造經典,他們的大膽與創新備受注目,難怪後代的「復刻版」層出不窮,不管是美美的入鏡、或是醜醜的搞笑,都是在向這些經典人物致上最高敬意。

芭黎絲吃早餐 補妖嬌不補氣質  逼真指數★★★


『窈窕淑女』奧黛麗赫本是影壇的氣質美女,甜美的笑容、復古俏麗的外型成為東西方女星爭相模仿的對象,不過「上流美女」芭黎絲希爾頓如果也化身為赫本,味道肯定大不同!

1961年的『第凡內早餐』裡,赫本拿著煙管的經典造型被視為永遠的玉女,但芭黎絲的版本卻更加妖豔,她的金髮搶眼,加強眼影的雙眼也比赫本勾魂,反而比較像「慾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