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a better world.jpg   

【更好世界】

In a Better World

 

預售票正式上線!

 (早鳥預售票可於台北上映戲院售票口兌換電影票一張,不限場次)

4/10前早鳥特惠套票350元

4/11~17慢鳥特惠套票380元,4/18~24晚鳥特惠套票440元

早起的鳥兒單張175元就能看到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囉

books.png   
購票去→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30001355760

 

正義復仇 只在一念之間
 

今年唯一金球獎、奧斯卡金像獎雙料外語片冠軍

  奧斯卡金獎女導演蘇珊娜畢爾 最新力作


4/22 絕處逢生

 

  

■ 故事
 

有多少人在遭遇暴力襲擊後,還能冷靜面對?無路可退的絕境,讓你不得不直視正義和復仇之間,那條模糊的道德界線。

 

一個在非洲難民營行醫的父親,不斷面臨複雜的種族殘殺,以及救人天職的天人交戰,回到丹麥家鄉後,又得面對小孩在學校遭受霸凌,所引發即將失序的復仇行動。在寧靜小鎮與原始部落、天真校園和成人的現實世界之間,哪裡才是更好的世界?這場以暴制暴和理性世界的道德掙扎,正在逐漸蔓延......

 

 

 簡介

『這是一部和大家息息相關,講述人性和價值觀的電影』

 

【更好的世界】猶如丹麥版的【告白,故事描述兩個男孩由遭受霸凌、挺身報復所引發的一連串道德衝突。這是「丹麥新浪潮女導演」蘇珊娜畢爾(Susanne Bier)繼【婚禮之後】、【變奏曲】的最新作品,接連拿下年度金球獎與奧斯卡金像獎兩座最佳外語片,打破了金球獎與奧斯卡金像獎向來各擁其好的外語片獎項。【更好的世界】成為暌違七年以來,首獲兩大頒獎典禮有志一同肯定的作品。


4月22日上映,全台上映戲院皆可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