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0.jpg


花美男改走動作派 岡田准一為戲殊死肉搏如阿諾

傑尼斯偶像岡田准一,打破斯文又寡言的花美男形象,改走動作派路線。為拍攝新片【型男特警】,進行了FBI和李小龍截拳道武術訓練,所有動作和爆破戲碼更是全部親自上陣,連奧斯卡金獎特效總監羅伯特(Robert Skotak)都大讚岡田的專業,「在好萊塢做了特效這麼多年,只有《未來戰士》的阿諾史瓦辛格和《異形》的雪歌妮薇佛不用替身。」

【型男特警】描述日本保護官員的特勤警察,劇中的特警SP(Security Police)小組經常出生入死,與恐怖份子作戰。而為了詮釋特警的完美身手,岡田准一持續進行了長達三年的特訓,【型男特警】電影開拍期間還增加多種格鬥術訓練,更取得由李小龍發明的截拳道教練資格。岡田准一自己也把受傷當家常便飯,笑稱「骨折以上才算受傷!」猶如「功夫大師」的身手,讓全劇組演員都讚嘆不已,堤真一開玩笑地說:「我想讓岡田早點解放,不然他再拍下去,將會變成格鬥家了。」

除了主角飛簷走壁的絕技身手,這次【型男特警】獲得全球頂尖技術團隊的加持,電影後製全在好萊塢完成。劇組邀請到以【異形2】、【絕命終結站2】獲得兩屆奧斯卡特效金獎得主羅伯特(Robert Skotak),擔任視覺特效總監,音效則是在喬治魯卡斯「Skywalker Ranch」工作室完成,打造出日本前所未有的電影規模。

201131014375583907.jpg

電影【型男特警】在萬眾期待下磅礡登場,3月25日即將在台首先上映首部曲【SP型男特警─野心篇】,在驚險的動作場面中揭開序幕,由岡田准一飾演的主角井上薰穿梭東京街頭,與恐怖份子展開警匪追逐,故事在張力十足的開場中展開,由精彩的動作戲和速度感交織而成。二部曲【SP型男特警─革命篇】則揭開隊員井上薰和隊長尾形總一郎命運的最終章,預計將在七月與觀眾相見!

新聞來源:奇摩電影頭條

 

20113101438684506.jpg


唐澤壽明為「不毛地帶」甩肉 岡田准一演特警習武

2011/03/22 簡立言 綜合報導

日本男星為戲超敬業!近年來都走重口味路線的唐澤壽明,繼「白色巨塔」後接演富士電視台50周年大戲「不毛地帶」,他為了飾演戰俘勞改的角色甩肉7公斤,而V6岡田准一則因為拍攝「SP型男特警」接受FBI和截拳道特訓,所有動作、爆破場面均親自上陣。

原本就不到60公斤的唐澤壽明,為了「不毛地帶」執行超嚴格瘦身計劃,早晚吃中藥,餓的時候只能靠披薩傳單止飢,但也因此把體內膽固醇減至正常值,唐澤壽明笑稱這是意外的收獲。「不毛地帶」演員陣容堅強,在日本甚至一連播出兩季,內容描述戰俘力求翻身成為商業大亨,緯來日本台將從23日晚間10時起播出。

因為演出「SP型男特警」,岡田准一為此接受了武術訓練,他笑說要骨折以上才算受傷,不過其身手也讓劇組讚嘆,但同戲的堤真一卻開玩笑說:「我想讓岡田早點解脫,不然這樣拍下去可能會變成格鬥家」。「SP型男特警-野心篇」本週五將在全台上映,電影公司目前推出套票,詳情可上官方網站。

新聞來源:奇摩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