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6180819_02_400.jpg

日總票房震掉6成 型男特警仍稱冠

【2011.3.16/Upaper】

日本大地震,全國國民捲起袖子加入賑災,日本娛樂產業也受到影響,上周末日本總票房下跌6成,儘管如此,上周新片「型男特警:革命篇」仍舊奪下票房冠軍。至於日本傑尼斯偶像山下智久主演的新片「火力拳開」在台上映檔期,電影公司表示,加訂的映演拷貝、原版海報等贈品,在上周五地震前已由東京運送上飛機,周一已由海關領出,不受日本地震影響。

日本上周末電影票房出爐,由傑尼斯偶像岡田准一,及實力男星堤真一主演的「型男特警:革命篇」拿下冠軍,擠下上周第一名「哆啦A夢」。但受到日本強震影響,「型」片原於12日舉行的首映會也延期,電影官網的推特更在第一時間成為救災訊息中心,廣發災情相關的貼文。

在台灣擁有眾多死忠粉絲的日本傑尼斯偶像巨星山下智久,由他主演的新片「火力拳開」,在日本遭受芮氏規模9.0級強震蹂躪得滿目瘡痍後,粉絲們紛紛透過各種管道詢問電影映期是否受影響?電影公司表示,在日本強震發生後,也於第一時間致電向對方慰問,並以這部代表著明日的希望、以及日本人燃燒熱血,奮鬥不懈精神的電影與日本友人共勉,再從這場巨變中重新出發。

新聞來源:聯合新聞網

 

日本總票房跌六成 型男特警造勢活動延期

0316自由.jpg

 

【蔡伯杰/綜合報導】日本國難當前,娛樂產業也受到影響,不但多處戲院因天災停業,目前也因政府的限電政策,導致日本上周末的總電影票房下跌六成,儘管如此,新片【型男特警:革命篇】仍奪下票房冠軍。

日本上周末電影票房出爐,由傑尼斯偶像岡田准一、實力派男星堤真一主演的【型男特警:革命篇】奪冠,不但擠下前一週的第一名「哆啦A夢」,還擊敗了動畫片「魔法奇緣」,迪士尼公主不敵日本型男魅力。

受到強震影響,【型男特警:革命篇】原定於12日在東京舉行的造勢活動已宣布延期,一直要到三月底兩位男主角才會開始出席相關宣傳活動。【型男特警:革命篇】是【SP型男特警】的系列大結局,將一舉揭開岡田准一與提真一兩位主角過去的命運真相,完結篇預計7月在台上映。

新聞來源:2011.3.16 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