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1真木.jpg

nownews.jpg 2011/3/11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日本擁有傲人G奶的巨乳女星真木陽子,每次演出都讓合作男演員難以招架,但這回她在電影《型男特警:野心篇》一改過去性感形象、全身包緊緊化身女打仔;但電影拍攝期間她卻對男主角岡田准一獻殷勤,還成為岡田與女友蒼井優戀情破局的導火線!

巨乳女星真木陽子儘管已奉子成婚晉升辣媽,但仍是許多日本男性的夢中情人,這回她為了詮釋《型男特警:野心篇》中的專業特警身分,還特地壓低聲音、全身包緊緊,大展女打仔架式,真木陽子坦言「我絕對不要讓別人詬病我是女生!」 

由於她是電影裡的「萬綠叢中一點紅」,因此拍攝期間更是對岡田准一積極獻殷勤,兩人假戲真做傳緋聞,甚至成為岡田准一和蒼井優戀情破局的導火線!真木陽子曾在電影演出一幕全裸自慰的戲,讓她一炮而紅,又因《SP型男特警》知名度大開電影在去年10月於日本上映後,創下40億日元高票房,現在也即將於3月25日在台上映。

新聞來源:Nownews

 

199781_10150122074397486_90420602485_6428345_7212566_n.jpg


真木陽子《型男特警》挺G奶當打仔

2011-03-12 中國時報/黃識軒

電影《型男特警:野心篇》25日上映,女主角真木陽子有傲人G奶,傑尼斯偶像也曾是她囊中物,拍片時她積極獻殷勤,曾送上自製便當給岡田准一,還假戲真做傳緋聞,成為岡田准一和倉井優戀情破局的導火線。真木陽子早因奉子成婚晉升辣媽,仍是多數日本男性的夢中情人。

新聞來源: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