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0.jpg

 

社群網戰】導演大衛芬奇 翻拍【龍紋身的女孩】挨譙

[2011nownews.jpg/2/10 NOWnews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擁有大批粉絲的暢銷小說《龍紋身的女孩》,自從躍上大銀幕後更是造成轟動,不過這部出自丹麥版導演涅爾斯.阿登.歐普勒夫(Niels Arden Oplev)之手的大作,卻怒譙奧斯卡金獎導演大衛芬奇的翻拍版,直嗆「好萊塢只會撿現成。」

《龍紋身的女孩》即將推出最終結局《直搗蜂窩的女孩》,但首集找來丹麥導演涅爾斯.阿登.歐普勒夫打造,締造全球65億票房的好成績,雖然自第二集《玩火的女孩》開始由瑞典金獎導演丹尼爾‧艾佛瑞德森(Daniel Alfredson)接手,但還是讓許多影迷相當喜愛。

只是現在好萊塢大導演大衛芬奇正在翻拍《龍紋身的女孩》,雖然引來大批影迷高度關注,相當期待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但卻讓丹麥導演很不滿,直嗆,「好萊塢總愛撿現成,將別人的好故事據為已有,而不開發新題材。」更強烈反對有好萊塢版的出現。

不僅有導演不滿,就連在電影中以「莎蘭德」一角走紅的女星歐蜜‧瑞佩斯也同樣不買帳,直言「就算是大衛芬奇執導,也沒有參與演出的必要。」雖然好萊塢版遭到砲轟,但千禧系列最終大結局《直搗蜂窩的女孩》在瑞典導演丹尼爾操刀下,將於2月18日公開故事真相

新聞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