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s06cover.jpg

takeslogo.jpg
February, 2011 Issue 06

春節是全家團圓的重要節日,對好萊塢電影產業來說,二月是檢視一年影人成績的重要時刻,全球的關注都在奧斯卡獎項。在台灣,各大影展得獎的影片,都遠不及奧斯卡影片有吸引莉,因此當大家在瘋賀歲片時,影癡們也在忙著猜誰得獎。這期takes的焦點當然在眾多奧斯卡名片中,這些重要影片一定不會讓影迷們失望的。

其中編輯特別推薦本期封面的「黑天鵝」,不要以為這只是一部芭蕾舞蹈影片,融合「彗星美人」的同儕鬥爭,驚悚懸疑的劇情,複雜衝突的心理分析,配上娜塔莉波曼的完美演出,絕對讓人大呼過癮,看完後再看她的訪談,會發現現實與電影藝術對話的有趣之處。

每年奧斯卡還有一個獎項是全球影壇特別關注的:最佳外語片,這個由各國推派代表的獨特競賽方式,要從全球將近70個國家中選出一年一部的年度非英語片,得獎的難度頗高,但對於該影片與導演可說是最重要的鍍金之路。這幾年的得獎外語片屢屢出現黑馬,如去年的「謎樣的雙眼」,但卻顯示出這些奧斯卡委員們獨特的眼光,今年的五部提名影片也在本期中公佈,觀眾一定有機會看到今年這五部非英語片的黑馬!

最後祝各位電影愛好觀眾,新春愉快!

 


■ 2月號內容簡介

● 話題風潮 Buzz with Style
黑天鵝 娜塔莉波曼專訪 
● 觀點重現 take's View
我愛故我在:繁瑣講究如紅樓一夢 / 成四平
● 新片入城 Just in Town
2/2唐喬凡尼、2/3巴黎情緣、2/11地下情、2/11樹上的父親、2/18燃燒鬥魂、2/18 127小時、2/18愛,讓悲傷終結、2/18直搗蜂窩的女孩、2/25黑天鵝、2/25姐妹淘、3/4王者之聲:宣戰時刻

● 影癡收藏 The Collection
本月奧斯卡大熱門 抽《黑天鵝》原版經典限量海報
● 搶先快報 Fresh Spotlight
入圍2011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更好的世界】(in a better world) 2011/4 隆重上映

 

■ 刊物免費索取點 國賓影城@長春廣場  

■ 加入takes facebook粉絲團 與全球影展最熱焦點串連 www.facebook.com/takes.tw

■ 線上閱讀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