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ir (6).jpg

[2011/1/6 Yahoo奇摩電影] 醫生娘外遇搭上建築工人,宛如《包法利夫人》加上《查泰萊夫人的情人》的現代複刻板,法國新片【為愛遠離】中,坐擁優渥生活和美滿家庭的醫生娘蘇珊娜,展開了一場資產階級與藍領工人轟轟烈烈的真愛結合,與建築工人掀起一發不可收拾的激情熱愛。尤其在南法尼姆優美景緻的襯托,以及法國攝影大師安妮戈達的操刀下,以細緻的手法,拍出了兼具野性與美感的性愛場景

女主角克莉絲汀‧湯瑪斯‧史考特(Kristin Scott Thomas)表示,過去她很排斥肢體接觸的演出,但這次新片【為愛遠離】卻讓她打破慣例,深受充滿愛意和暴力場景背後,那複雜的情緒張力所吸引。尤其女主角蘇珊娜深情看著愛人,以及親密的肢體動作和彼此環抱、交纏手臂的畫面,讓湯瑪斯‧史考特愛上劇組所呈現出來的作品,「我覺得這點非常美麗,是相當感性的電影。」

導演凱薩琳柯西妮(Catherine Corsini)則形容,這場熱烈的真愛相遇,是蘇珊娜生命中的革命行動,為她帶來未曾感受過的慾望與感官享受。情人所給的慾望、愉悅和快樂承諾,讓蘇珊娜學會如何再次和自己對話,因而願意不顧一切、拋夫棄子,就此投身真愛。

partir (5).jpg

片中充滿異國致命吸引力的建築男工,由西班牙男星賽吉‧洛佩茲(Sergi López)擔綱,深情詮釋浪漫情人,一改前片【羊男的迷宮】中維達上校的冷血形象。賽吉‧洛佩茲(Sergi López)以逗趣、熱情的拉丁情人形象風靡法國影壇,1997年以公路電影【日落前決定愛不愛你】(Western),在坎城影展初次鋒芒畢露,受到媒體與眾多法國導演的矚目,並就此奠定了浪漫情人的形象。2001年更曾以懸疑驚悚片【哈利,親愛吾友】(Harry, Un Ami Qui Vous Veut du Bien),獲得法國凱薩影帝殊榮,同時奪下歐洲電影獎的最佳男主角,演技實力備受肯定。

此外,女主角醫生丈夫則由法國實力派男星伊凡艾塔(Yvan Attal)飾演,他曾多次提名法國凱薩獎最佳演員獎項。伊凡艾塔不僅演技精湛,還兼具編劇及導演的功力,他曾以自編自導自演【我老婆是大明星】(My Wife is an Actress)一片獲得法國凱撒獎最佳處女作獎,全方位的才華備受法國影壇推崇。

【為愛遠離】劇情描述婚後過著富裕家庭生活的蘇珊娜,每天無所事事的生活方式讓她越來越不開心,因而決定重操舊業當物理治療師。她的有錢老公特地在後院為她打造一個專屬的工作室,沒想到找來負責建築的工人與蘇珊娜見面後,致命的吸引力一發不可收拾。

1月21日【為愛遠離】將在台灣正式上映,屆時觀眾將可看到賞心悅目的演員們在大銀幕上互飆演技,超值預售票已在博客來售票網開賣,想來場激情澎湃真愛之旅的觀眾千萬別錯過!  

0106 yahoo.jpg

新聞來源: Yahoo奇摩電影



購票去→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300013957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