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s5.jpg

takeslogo.jpg
January, 2011 Issue 05

民國100年的第一個月份,takes在新的一年中邁向另一個新的開始。

寒冬中的這期主題是火熱的情慾。喜歡藝文影片的觀眾,平均年齡層較廣也較年長,能夠更開放的接受來自於不同影片觀點的挑戰,也更能感受大膽獨特的視覺衝擊,而來自歐洲的影片中,常常有令人驚訝的大膽情慾描寫。本月的「為愛遠離」與其他多部法國與歐洲影片,觀眾都可以看到來自不同國度對於情慾的精彩描繪。

經典單元中,編輯群特地帶大家回顧過去最精彩的情慾經典,經過這麼多年與不同世代演變,這些當年驚世駭俗的作品,在今日看來仍有極大的觀影衝擊,年輕朋友們可以重新在DVD上看到這些當年令人吃驚的作品。

新的一年,我們美編嘗試另外一種風格,希望大家能夠有不同的感受,如果大家有任何意見,歡迎到facebook 上跟我們反應。而總編非常感謝上期有觀眾Betty 寫了一封滿滿的建議信傳真給我們,我們會轉告相關片商以及國賓影城@長春廣場,Betty 對於上期兩部影片的見解讓我們知道觀眾對於影片的真實反應,也希望能讓片商提供符合大家期望的觀影影片。takes也會持續推薦更多優質的藝文影片。

Happy New Year 2011


■ 1月號內容簡介

● 話題風潮 Buzz with Style
為愛遠離 女主角專訪 (訪談全文在此)
● 觀點重現 take's View
挪威的森林:從小說開始,從小說結束 / Pony
● 新片入城 Just in Town
1/7你快樂,所以我快樂、1/7欲虫、1/7巧克力情緣、1/14生命之詩、1/14我愛故我在、1/14當鯨魚愛上月亮、1/21為愛遠離、1/21北非謎情:飛越撒哈拉、1/21巴黎小情人、1/28特別服務
● 影迷札記 Rate Your Choices
又是新的一年開始了,這月份大家有打從心底愛到發狂的電影嗎?趕快來做筆記吧!
● 永恆經典 The Essentials
情色電影經典十五選
● 影癡收藏 DVD Collection
【為愛遠離】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大作,【我一直深愛著你】DVD

本刊附贈【你快樂,所以我快樂】月曆夾頁

 

happyfew_TAKES_20x40.jpg


■ 刊物免費索取點 國賓影城@長春廣場 

■ 加入takes facebook粉絲團 與全球影展最熱焦點串連 www.facebook.com/takes.tw

線上閱讀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