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美國《好萊塢報導》都形容【告白】貼切描述了「社會的沈淪、少年的殘酷、教師的復仇及扭曲腐蝕的人性,極度震撼。」

「就算未成年法可以保護你,我也不會原諒你。」從松隆子所飾演復仇老師的這句話開始,整部電影讓人神經緊繃直到最後一刻!

霸凌議題 松隆子電影票房燒



新聞來源:台視新聞

 

這部由松隆子所飾演的中學女教師,因三歲愛女在校園泳池溺斃,在學期末向學生發表了復仇告白,展開一連串的「震撼教育」。本片蟬聯日本四周票房冠軍,戲院盛大連映超過五個月,票房衝破新台幣14億。台灣更是持續熱映,以三千一百萬的票房之姿,與香港同登年度日片票房冠軍寶座。這部光靠口碑就創造今年台灣票房奇蹟的電影,至今仍然在全台戲院上映中,佳評如潮,已榮登許多觀眾心目中的年度第一名電影。

074.JPG

【告白】片中揭開了看似天真校園中所隱藏的集體惡意,和最近引起台灣熱切關注的霸凌事件不謀而合,原本單純的校園,上演讓人不寒而慄的排擠、欺凌情節,女老師的震撼復仇催化了集體恐懼,更加速弱勢學生的崩潰失控,終致難以挽回的悲劇。結合了扭曲的校園和親子關係,再加上痛失愛女的復仇計劃,整部電影讓人神經緊繃直到最後一刻。還沒見識衝擊人心的劇情,以及演員精湛演技的觀眾,千萬別錯過還在各戲院熱映中的【告白】,呼朋引伴一起見證大螢幕中,這場集體瘋狂的校園震撼。

1115 2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