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告白】榮登2010年台灣日片票房榜首啦!

1.png 2.png

松隆子《告白》集氣 攻台賣3千萬奪日片王

                   
【鄭孟緹、林奕雯╱台北報導】2010年度日、韓片在台賣座排行榜出爐,松隆子主演的《告白》上映兩個月來賣破3千萬元,高居榜首,亞軍為日本首部3D鬼片《戰慄迷宮3D》;韓片票房相形慘澹,賣座最好的《下女》僅300萬元,還不到《告白》的10分之1。

松隆子在改編同名驚悚小說的《告》片中,飾演愛女遭學生謀殺的國中老師,張力十足,10月29日上映後靠口碑醱酵,至12月15日的全台票房達3100萬元,目前仍在11家戲院上映。


鬼片在台受到一定擁護,《戰》片全台大賣2200萬,位居亞軍;人氣動畫片《名偵探柯南》照例在暑假推出,固定影迷持續捧場,位居第3。《交響情人夢》系列從日劇搬上銀幕,拍成前、後兩篇,野田妹與千秋王子的戀情圓滿落幕,強佔第4、5名。

《下女》韓片之冠
韓國偶像團強力襲台,韓片在台票房卻疲軟,可以確定的是,情慾戲較吸引台客。「坎城影后」全度妍在《下女》片中勾引男主人,火辣床戲激出300萬元票房奪冠,元斌的《非常母親》、金允珍的《美麗的聲音》兩部催淚片排名第2、第3名。

2010年台灣5大賣座日片全台票房 

《告白》3100萬元/上映中
《戰慄迷宮3D》2000萬元
《名偵探柯南:天空的劫難船》1910萬元
《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 後篇》1215萬元
《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 前篇》1060萬元

統計期間:
2009/12/21~2010/12/1

新聞來源: 蘋果日報 2010 /1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