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sissue04.jpg

takeslogo.jpg
December, 2010 Issue 04

每到年終時都會感歎,時間匆匆流過,實在是太快了,而電影發行總是提早2個月以上準備,一方面緊鑼密鼓完成12月影片的發行,急急忙忙又再展開明年春節影片的行銷宣傳計畫,對於行銷人員來說,時間似乎永遠不夠。

金馬影展與頒獎典禮剛過,不知道大家是否看過了得獎的年度國片,本月又有得到新演員獎的李千娜,非常驚艷演出的「茱麗葉」,而且在本期專題中也特別訪問本片的李崗製片,對於這部三段式電影的背景過程、跟三位導演互動的經驗,以及對未來新導演的期許,有志於報效國片的人,千萬不可錯過。

今年下半年takes開始的幾期中,剛好有眾多重量級的日片在台上映,包括票房創紀錄的「告白」以及感人的「惡人」,本月份另一部大作就是村上春樹小說改編的「挪威的森林」,基於文化根源相近,台灣觀眾對日片的接受度相對應比較高,日片在台灣也算是第二大影片進口國家,因此編輯部特地整理過去三十年經典日影作品,我們選擇從日本評論觀點的「電影旬報」年度推薦,在今年得獎名單還未公佈確定之前,先來回顧這些過去的重要影片。

為了彌補takes動態影像上的不足,也簡化大家的搜尋與選擇,希望各位看到文字印刷的takes之外,所有新片的預告,編輯部都會放到takes facebook上,讓大家可以更輕鬆看到自己想要的預告資訊。

明年2011年,我們還是戲院見!

 

12月號內容簡介

● 話題風潮 Buzz with Style
茱麗葉監製 李崗專訪 (訪談全文請見痞客邦電影圈)
新片入城 Just in Town
12/3茱麗葉、12/3公主與她的情人、12/3巴比倫之子、12/3柏林地下情、12/10風暴佳人、12/17南國樂園之宿、12/17不設限的美麗、12/17挪威的森林、12/24為愛,贖命、12/24愛在聖誕夜、12/31慾亂日誌
觀點重現 take's View
波米叔叔的前世今生:宇宙繼起之生命 / 火星人
永恆經典 The Essentials
日本電影旬報30年特集
美好時光 Take Your Time
南國樂園之宿講座: 樂活‧泰國-展開那些人、那些事的旅程
 影迷札記 Rate Your Choices
轉眼間到年底了,這月份大家有自己最喜歡的★電影嗎?也一同期許明年能看到許多精彩佳作!
影癡珍藏 DVD Collection
親愛的醫生DVD

 

刊物免費索取點 國賓影城@長春廣場

加入takes facebook粉絲團 與全球影展最熱焦點串連 www.facebook.com/takes.tw

線上閱讀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