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白_milk.jpg
看了可以更enjoy【告白】這部電影的七件小事


白1.jpg
1件小事>> 原著小說作者湊佳苗1973年生於日本廣島,2005年入選第二屆 BS-i 新人劇本獎佳作。2007年獲得第35屆 Radio Drama 大獎,同時以短篇小說《神職者》獲第29屆小說推理新人獎。出道作【告白】於2008年出版後得到書店空前的熱烈反應,銷售突破67萬冊,並獲得2009年本屋大賞第1名,擊敗強勁對手東野圭吾與伊坂幸太郎。【告白】原著小說台灣由時報出版發行。

 

白2.jpg
2件小事>> 森口愛美。森口悠子老師的女兒,三歲的森口愛美在學校無故掉入游泳池中溺斃。警方研判為意外死亡。但真相是……

 

白3.jpg
3件小事>> 全國中學生乳製品促進運動。以正處於第二性徵期的中學生為對象,推廣大量的牛奶攝取。森口老師任教的學校是這推廣運動的示範學校。

 

白4.jpg
4件小事>> 櫻宮正義和他出版的作品。媒體追逐的話題熱血老師。

 

白5.jpg
5件小事>> 小棉兔。深受小朋友愛戴的人氣玩偶。

 

白6.jpg
6件小事>> 嚇人防盜錢包。全國中學生科展,優勝獎得獎作品。

 

白7.jpg
7件小事>> 露娜希事件。自稱為「露娜希」的13歲少女,將毒藥混入飯菜,毒殺全家人。此驚駭的事件震撼了整個社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