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nextheader_logo_appledaily.gif
【告白】3天吸5百萬 捧紅14歲橋本愛
1101 078.jpg
■ 橋本愛(右)與西井幸人在日片【告白】中演技備受好評。

【鄭孟緹╱綜合報導】松隆子主演的驚悚推理日片【告白】上周五在台上映,票房亮眼,3天全台賣座近500萬元,單場票房更以2.3萬元居冠。片中飾演行兇學生「少年A」的西井幸人,以及演他女友的橋本愛戲分吃重,演技出色,被視為明日之星。

西井幸人演技不俗
 
【告】片在台上映3天,擠進周末票房排行榜第5名。15歲的西井幸人在片中飾演天才學生,幼年遭生母拋棄,因而人格扭曲,竟試圖在學校引爆炸彈,好登上新聞頭條,讓母親注意到他。第1次演電影的他,將戀母、自傲的複雜情緒演得很有層次,初征銀幕便受矚目。

14歲的橋本愛是少女雜誌《Seventeen》專屬模特兒,外型甜美,片中無端遭同學霸凌,後來愛上西井幸人。

1115 284.JPG
■ 【告白】中的校園霸凌場面令人心痛

新聞來源:2010-11-2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