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紋身_UDN.jpg

聯合.jpg【聯合報╱記者葛大維/綜合報導】2010.09.13

原版瑞典片「龍紋身的女孩」女主角歐蜜瑞佩斯,將進軍好萊塢,和小勞勃道尼、裘德洛合演「福爾摩斯2」。

美國etonline.com網站報導,暢銷小說「千禧三部曲」之一的「龍紋身的女孩」瑞典版女星歐蜜,主演第一部英語片就挑大梁,在「福爾摩斯2」中飾演法國的吉普賽女郎,和男主角小勞勃道尼、裘德洛有精彩對手戲,導演仍是瑪丹娜的前夫蓋瑞奇。

瑞典版「龍紋身的女孩」全球大賣後,好萊塢版由現任007丹尼爾克雷格和美國影壇新面孔羅妮瑪拉合演,「火線追緝令」導演大衛芬奇執導,剛在瑞典開拍。

而「千禧二部曲」瑞典版「玩火的女孩」由歐蜜演的莎蘭德,將從女駭客變成通緝犯,台灣將在本月17日公映。

【2010/09/13 聯合報】@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