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_nownews.jpg

nownews.jpg  2010-9-10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由松隆子主演的電影【告白】,明年將代表日本角逐第83屆奧斯卡最佳外語大獎,而這部片在日本上映後,蟬聯四周票房冠軍,票房更衝破9億台幣!松隆子片中飾演一名女老師,只是一場教室戲讓她坦言「快把我逼瘋了!」

【告白】是【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中島哲也導演最新作品,找來松隆子飾演女老師,不過這也是她第一次挑戰教師角色。一場教室戲中,「學生的嬉鬧聲完全蓋過我的聲音,真的快把我逼瘋了!千萬不能小看老師這份工作。」

而電影改編自日本2009年書店大賞第一名的同名小說,除了松隆子之外,還找來人氣偶像岡田將生、氣質高雅的日劇女王木村佳乃共同參與演出。電影6月5日上映以來,除了連續蟬聯四周票房冠軍外,截至目前為止已衝破新台幣14億

【告白】描述中學女教師「森口老師」(松隆子飾)在校園游泳池內發現自己的三歲女兒意外溺斃。結業式當天,她語出驚人的說「女兒是被這教室裡的學生殺死的!」這起被警方判定為意外死亡的案件,竟帶出前所未聞的駭人報復……。電影目前台灣暫訂於10月22日上映。(檔期已確定更改至10月29日上映)

atnextheader_logo_appledaily.gif
告白910-1.jpg   


logo_new.gif

910_libert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