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蘭德.jpg

復仇天使 莎蘭德
絕頂聰明、特立獨行的謎樣女駭客。12歲犯下一場滔天大罪後被判精神失常、沒有行為能力,也讓她成為涉嫌多起命案的危險份子!

小偵探.jpg 

小偵探 布隆維斯特
富有正義感的千禧雜誌記者,與莎蘭德已一年多未見面,再次看到她竟然成了通緝要犯!小偵探試著抽絲撥繭探尋莎蘭德的過去,挑戰難解之謎。

被謀殺者.jpg

千禧雜誌撰稿人 史文森

即將揭發不法買春犯罪的自由撰稿人與女友,竟然遭人殺害雙雙陳屍家中。是莎蘭德下的毒手,還是他人栽贓的暴行?女友.jpg



閨中密友 咪咪

莎蘭德華裔女友,兩人曾一起練拳擊培養出深厚情感。追尋著莎蘭德孤獨但迷人的身影,願意為她做任何事。

必爾慢.jpg

監護人 畢爾曼

曾被莎蘭德教訓一番的變態監護人,密謀展開報復,不但計劃讓她身敗名裂,甚至想要她的一條命......

關鍵人物.jpg

神秘關鍵人物
?!
沒人知道他從何而來,沒人知道他計畫了什麼事,帶著神秘傷疤,微微跛行的無名之人,卻是莎蘭德無法擺脫的暗夜陰影!

 

猜猜誰是關鍵人(即日起至9/16止):現在就留下悄悄話和email,猜猜看神秘關鍵人和莎蘭德的關係,是兒時同伴?企業幕後大佬?國安局情資人員?從未公開的家人?還是你有什麼最創意的答案…… 我們將抽出一名幸運觀眾,贈送【龍紋身的女孩】原著小說!(獎品需至傳影互動辦公室親自領取)

【玩火的女孩】9月17日上映 NT190超值預售票 全台 ibon_small.jpg 搶購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