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kesissue01.jpg

 

takeslogo.jpg
September, 2010 Issue 01


夏季過後,美國好萊塢的電影市場開始進入下半年的Award Season,各電影公司開始發行適合年長成熟觀眾為主的藝術影片。在台灣並沒有這樣明顯的分別,每個時節,還是有來自世界各國的各類藝文影片,對於愛好這類影片的觀眾來說,這也是台北最具魅力的地方。現在,觀眾有一個比較集中與完整的觀影地點選擇——『國賓影城@長春廣場』,時時刻刻提供來自全世界各國影片,對於身為台北的藝文電影觀眾,我們期望這裡能永遠提供所有人不同的視野,成為各種文化交流與觀影滿足的地點。

『藝術電影』是個有點模糊,又令許多人望而生畏的詞語,很難完整代表我們可以在這個影城看到的影片,為了與好萊塢商業影片區隔,有時候會以獨立或另類影片稱之。總之我們期待電影不受限於一種觀點,不是只有好萊塢片廠生產的影片這種選擇而已,應該是更多元化及包容性。對於願意接受與接觸的觀眾,我們覺得應該有一個非常直接而且簡單的方式,把這些多元文化的電影介紹給觀眾。

也因此有了這本takes的出現。

這是我們第一次的嘗試,把眾多在『國賓影城@長春廣場』的多元觀點介紹給觀眾,希望讓更多人對於這些影片有更多關注。以不同的角度與視野,讓進入這個地點的朋友不會有選擇的困擾,可以由各個角度去挑選屬於自己的電影,這是takes最終的目標。我們也期望這個第一次,能吸引更多人前來嘗試屬於這裡的多元氛圍。

takes希望大家拿到(take)這本刊物時,可以從不同的電影鏡頭(takes)中,發現與找到屬於自己每個月的期待。

 

9月號內容簡介

● 話題風潮 Buzz with Style
龍紋身旋風:極致暴力與內幕疑雲 帶給觀眾的正義快感
新片入城 Just in Town
9/3下女、9/3吉他英雄、9/3等待回家的日子、9/3時間遺忘的天使、9/3拼圖女王、9/10街角的小王子、9/10陽光練習曲、9/10遠離阿雅米、9/17玩火的女孩、9/17碧娜鮑許之青春交際場、9/24交響人生、9/24紫色海
觀點重現 take's View
靈魂餐廳 不需正襟危坐的藝術 / 聞天祥
永恆經典 100 Essentials
多倫多影展票選百大經典電影
美好時光 Take Your Time
電影講座「用生命為世界起舞 ― 雲門舞者心中的碧娜鮑許」  
影迷札記 Rate Your Choices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電影瞬間。把心目中最感動的9 月電影★起來
影癡珍藏 After Screening
本刊附贈「街角的小王子獨家愛戀月曆」;參加坎城影展限量官方T恤、街角的小王子電影紀念品、紫色海保養組抽獎

 

刊物免費索取點 國賓影城@長春廣場 


線上閱讀
http://issuu.com/takes/docs/issue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