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jpg

2010-8-4 NOWnews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創作才子歌手嚴爵首度跟電影合作主題曲,就是國際影壇大導法提阿金的首部喜劇電影【靈魂餐廳】。這部電影即將在八月底上映,搶先看過試片的嚴爵,對電影讚不絕口,許多逗趣的橋段讓他忍不住大笑出來。

此外,他對於劇中的人氣餐廳,因音樂的襯托展現的魅力,深深吸引他,這次特別獻唱「我的愛438」作為電影中文主題曲。他有感而發表示,除了笑料不斷的劇情,電影同時討論到愛情、友情、親情等感情層面,讓他非常感動。

這次受邀與電影配合的中文主題曲「我的愛438」,是一首動感爵士情歌,也是嚴爵與從小到大的音樂夥伴一起創作的,因友情而醞釀出的創作火花,讓他在欣賞電影時更有感覺。

【靈魂餐廳】是國際名導法提阿金的最新作品,電影獲得威尼斯國際影展評審團大獎殊榮。在試映時,獲得影評與觀眾高度肯定,這部電影以輕鬆幽默手法呈現一場搶救餐廳大作戰,讓現場笑聲不斷。有觀眾表示「看到很讚的喜劇片,就會覺得一天過得好充實。」更有觀眾受到電影中的美食誘惑,望著七分熟牛排和冰淇淋聖代垂涎欲滴。

劇情描述餐廳老闆的人生一團糟,女友跑了之後,生意越來越差,剛出獄的老哥又只會給他添麻煩。但是當他聘請到城裡最頂尖的廚師,他的人生終於出現一線生機。另外,音樂也是電影中主角們的精神食糧,片中有德國嘻哈、電子、搖滾現場與希臘藍調等豐富元素

新聞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10/08/04/340-2632548.htm

搶先欣賞【靈魂餐廳】電影中文主題曲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