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4039930128083750.jpg 

享譽國際導演 朴贊郁十年來最具野心之作!
 
情慾交纏販售處:誠品博客來


以探討人性慾望聞名的韓國導演朴贊郁,是韓國影史上唯一入圍世界三大影展(柏林影展、坎城影展及威尼斯影展)的導演。在2000年便以【JSA共同警戒區】獲得柏林影展金熊獎提名,享譽國內外的「復仇三部曲」:【原罪犯】、【復仇】、【李英愛之選擇】更將他帶到顛峰境界,是少數商業與藝術兼顧的重量級韓國導演。

朴贊郁從十年前便開始構思拍攝【蝙蝠】的夢幻計畫,當時他早向宋康昊邀約演出,為了等待宋康昊的磨練和經驗累積,一等就是十年。曾在【殺人回憶】、【駭人怪物】等多部電影中扮演百變角色的宋康昊,這一次挑戰全新的人物。也只有這位當今韓國最具實力的演員,才能將【蝙蝠】穿梭在神父與吸血鬼間的複雜角色完美詮釋。

朴贊郁選電影女主角的眼光一向獨到,【蝙蝠】也不例外。在古典中透著現代感氣質的金玉彬,是韓國著名電視演員,此次挑戰【蝙蝠】女主角,將她清秀脆弱與大膽堅毅的性質表露無遺,金玉彬爆發的能量足以讓演對手戲的宋康昊贊嘆連連,把誘惑的外表與性感的魅力完美展現給大家。

朴贊郁這次透過【蝙蝠】中神父與吸血鬼相衝突的角色,描述信仰和慾望間的掙扎,尋找刻畫在人性上的終極烙印。愛情、原罪與救贖間的相互拉扯,是朴贊郁電影自始至終聚焦的核心,也是當今影壇最稱此道的導演之一。

■ 得獎記錄
坎城評審團獎

■ 內容簡介
篤信上帝的神父一夕之間成吸血鬼…為了上帝奉獻一切的神父(宋康昊飾),參加秘密進行的醫療實驗,試圖研發「夏娃」疫苗拯救人類。過程中神父意外感染猝死,血液裡的不明物體讓他奇蹟獲得重生,不僅開啟了靈魂的七情六慾,更成為了蝙蝠般的吸血鬼!神父需要足夠的鮮血維持性命,又不想抱持殺人的念頭,此時迷戀上散發神秘氣質的朋友之妻(金玉彬飾),他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悸動。為了愛情,神父拋開神聖的外袍,如蝙蝠張開雙翼,迎向致命的愛…享譽國際導演 朴贊郁十年來最具野心之作。


■ 詳細資料
發行:傳影
類別:DVD
輔導級 / 第 3 區
片長:134分 / 螢幕比例:16:9
字幕:中 / 語言發音:韓
影音格式:Dolby Digital
上映年份: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