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PUNK歌救地球dvd封

純粹的感動,沸騰的熱血,還記得拯救地球的理想與承諾嗎?

日系推理傑作,伊坂幸太郎原著小說改編電影二連發,拯救地球不忘揪出縱火犯,沒錯就是這麼一回事!請至博客來DVD館誠品網路書店立即選購!

■ 得獎記錄

高雄電影節開幕片、亞洲電影節入圍最佳原創音樂

 

■ 內容簡介

誰會相信一首名叫的龐克老歌竟可拯救三十七年後彗星撞地球的人類浩劫?真正會改變世界的是微小的事!2012年,世界末日前的最後五小時,空無一人的日本街頭上,一家唱片行傳來陣陣暢快旋律,這首串起許多人離奇命運的曲子,在橫跨四個時空看似毫無關連的小事件裡,讓不懂英文的翻譯作家、開創前衛風格的樂團、膽小怕事的司機、忘了下船的女學生、立志當「正義之王」的小廚師一干人等,在這個全球籠罩於毀滅陰影的絕望時刻,竟成為人類文明最後的希望!

■ 詳細資料

  • 發行:傳影
  • 類別:DVD
  • 輔導級 / 第 3 區
  • 片長:112分 / 螢幕比例:16:9
  • 字幕: / 語言發音:
  • 影音格式:Dolby Digital
  • 上映年份:2010

■ 特別收錄

導演訪談

 

GakuHamada.jpg

Gekirin1.JPGMikakoTabe.jpgMiraiMoriyama.jpgNaoOmori.jpg

 

影評推薦:【一首Punk歌救地球】:顛覆符號意義也顛覆搖滾傳奇 by Tzara

這是一部處處都有梗,可讀性甚強,娛樂性甚高,每次看,都會有不同體會,但同樣都會狂笑不停的天才之作,是一部值得一看再看,且是近年來描述2012年末日恐懼的電影中的佳作!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