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餐廳中文海報.jpg

靈魂餐廳 Soul Kitchen

venice_logo.jpg
威尼斯影展 評審團大獎

【天堂邊緣】名導法提阿金 最新力作

一場雞飛狗跳的搶救餐廳大作戰!

8/20 新菜上桌

SoulKitchen (4).jpg

 ■ 故事

衰到爆的餐廳老闆
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哥哥
個性十足的型男主廚
加上一群俗擱有力的員工...

結合成一場終極爆笑喜劇!


日諾全心經營的餐廳「靈魂廚房」就在心愛的女友飛去上海後,一切開始變了調。急著破鏡重圓的他,決定將餐廳託付給完全不可靠的哥哥,轉眼間,離飛往上海的日子只剩下三個星期……

最後的三星期裡,所有規則都不再適用,主廚開始大膽嘗試新料理,DJ不讓客人靜下心吃飯,藝術家迫不急待將作品帶來獻寶,這樣一間瘋狂又好玩的餐廳立刻吸引整城目光。可惜好景不常,當「靈魂廚房」的人氣節節升高,哥哥卻將它抵押給一個黑道房地產經紀人,不僅如此,女友還在上海另結新歡……看來日諾的人生大災難還沒結束!就在最後一場歡送派對上,他終於明瞭賣掉餐廳是個錯誤決定,兄弟倆決定停止爭吵,一場搶救餐廳大作戰就此展開!


■ 電影簡介

關於吃喝玩樂,關於狂歡饗宴,關於家庭……

【靈魂餐廳】(Soul Kitchen)是一部描繪親情、友情、愛情、信任與忠誠的電影,由【天堂邊緣】德國名導法提阿金(Fatih Akin)執導並榮獲威尼斯影展評審團大獎,描述如何在快速轉換的社會中,仍然維持一份緊密的關係。電影裡的餐廳就像是個神奇的地方,在這裡人們可以逃脫現實,可以和家人或朋友聚餐,可以失戀也能夠再次戀愛。【靈魂餐廳】不僅探討人際間的關係,它也觸及都市計畫裡老舊社區的翻新,受到房地產炒作後增值的社區在注入不同生活習慣的新住戶後,如何對舊社區造成影響和變遷。類似這種的故事總是在世界各地上演。

靈魂餐廳 (5).jpg

法提阿金召集了曾經合作過的優秀演員們,如【愛無止盡】的亞當布斯杜克斯(Adam Bousdoukos)、畢羅優雷(Birol Unel)及德國影帝莫里茲布雷多(Moritz Bleibtreu)等,共同完成他這部有別以往風格的喜劇作品。法提阿金在【靈魂餐廳】以精煉和機智的編導手,將一部喜劇電影的愉悅滿足傳遞給觀眾。有別於前兩部作品較為嚴肅的批判風格,【靈魂餐廳】讓大家看到法提阿金不同的面貌,依然力道成熟、動人心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