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6071.jpg
■「親愛的醫生」導演西川美和(上圖右)向中笑福亭鶴瓶的親切感,找他主演電影。(記者趙世勳攝)

[2010.6.8] 自由時報記者林曉娟/台北報導 日本諧星藝人笑福亭鶴瓶與瑛太拍片,全靠拚酒培養出好默契,個性低調的瑛太更是在認識他後性情大變,與木村KAELA閃電婚時,還主動打電話給笑福亭報喜。

笑福亭鶴瓶出道38年,在「親愛的醫生」中,首度升格當電影男主角,導演西川美和透露,她從小就看著笑福亭的節目長大,覺得他的親切感,跟片中主角氛圍不謀而合。

而笑福亭提起在「親」一片中飾演他助手的瑛太時,他笑說:「我自認長得挺親切,不過電影開拍前3天,瑛太完全沒有開口跟我聊天,到了第4天我乾脆拉他去拚酒到天亮,雖然拉近了距離,但是隔天我們都嚴重宿醉,差點影響拍攝。」

自由2.jpg

■ 瑛太(右圖右)在「親愛的醫生」中,飾演笑福亭鶴瓶的助手,2人靠拼酒培養默契。(傳影互動提供)

瑛太最近與歌手木村KAELA閃電婚,笑福亭透露,瑛太在宣布婚訊前曾打電話跟他報喜,瑛太的經紀人還驚訝的跟他說:「瑛太認識你之後改變很多。」

另外,女導演西川美和的3部長篇電影皆獲得獎項肯定,她笑說:「之前的2部作品,題材都是來自我的夢境,得到不錯的反應之後,我卻很少作夢了,『親愛的醫生』可以說是我的第一部原創電影。」作品預計16日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