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1] 奇摩電影頭條 地表最深情的男人瑛太即將成為人夫與準爸爸!戲路多變、氣質一流的日本新生代演員瑛太,與女友木村KAELA交往10個月後,已在5月31日決定完成終身大事。據日本媒體報導,KAELA已懷孕5個月,預產期是今年11月份。


瑛太自去年拍攝完【親愛的醫生】,兩人戀情火速發展,去年8月瑛太隨【親愛的醫生】赴加拿大蒙特婁參展,9月一回東京就和KAELA約會,被狗仔拍個正著,兩人隨即大方公開戀情,雙方事務所及兩邊粉絲都表達支持之意,並已在5月31日決定在近期正式發表結婚聲明。

這兩年瑛太愛情事業兩得意。在去年榮獲日本旬報十大佳片第一名的作品【親愛的醫生】中飾演實習醫生,以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現獲得日本報知映畫賞最佳男配角獎,並以26歲的年齡刷新紀錄,成為該獎項34年來最年輕的男配角得主。除此之外,【親愛的醫生】也讓瑛太奪下日本藍絲帶賞、電影學院賞最佳男配角獎,是他出道至今以演員身份得獎最多的電影作品,將他推往日本最炙手可熱的實力派偶像寶座。

【親愛的醫生】似乎讓瑛太好運連連,雖然與歌手木村KAELA早在2005年因【令人討厭的松子一生】便認識,但直到2009年拍完【親愛的醫生】,兩人才因共同的友人介紹開始約會交往,年底被人目睹共挑婚戒後,隨時可能閃電結婚的傳言沒有一天停止過。KAELA曾不止一次表示非常希望有小寶寶,「想早點和他結婚,生小孩」,瑛太身邊的友人也爆料,陷入愛河的瑛太宛如變成另外一個人,除了工作就是和KAELA在一起,完全擺脫以前愛玩的形象。如今女友懷孕5個月,兩人開心奉子成婚的消息,無疑已決定真正「親愛一生」。

發行【親愛的醫生】的台灣電影公司表示,瑛太曾在今年初表示有意來台宣傳電影,但因臨時排不出空檔,無法加入導演西川美和與男主角笑福亭鶴瓶6月7日的既定訪台行程。瑛太在【親愛的醫生》中飾演充滿抱負理想的年輕醫生,住在一個充滿人情味的小村莊裡,與笑福亭鶴瓶所飾的資深醫生擁有多幕精彩對手戲。這部電影榮登去年日本各大影展最風光的作品,以不尋常的故事帶出普世人文價值的關懷,是繼【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又一部榮獲各項大獎及感動人心的電影。瑛太也曾在日本首映會上感性告白:「《親愛的醫生》讓我度過一個非常難忘的夏天。」本片將在6月16日搶先於端午節上映。

瑛太因出眾的外型在原宿被星探發掘後踏入演藝圈之路。【再見小津老師】是他第一部大銀幕作品,之後陸續接演了電影【水男孩】、【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電車男】、【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與電視劇【交響情人夢】、【篤姬》等電視劇,人氣在日本迅速竄紅,是日本娛樂圈最具權威的ORICON公信榜上票選前三名的常客,為非傑尼斯體系的偶像群中最受歡迎的偶像明星。與KAELA交往後兩人事業仍各自發展,沒有影響到原先如日中天的聲勢,傳言事務所甚至看好結婚後瑛太可吸收KAELA的廣大女性粉絲。



 
來源:奇摩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