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ta.png 

[2010.5.22] 聯合報╱記者項貽斐/綜合報導 以日劇「篤姬」、「交響情人夢」等片走紅的日本偶像瑛太,最近因演出電影【親愛的醫生】頻頻獲肯定。配合該片6月在台上映,片商力邀瑛太來台宣傳,可惜他因片約不斷難以抽身,只好向台灣的粉絲說抱歉。不過該片導演西川美和與男主角笑福亭鶴平則將在6月7日訪台,和觀眾面對面。

【親愛的醫生】獲選為日本「電影旬報」年度十大佳片第一名,在片中扮演實習醫生的瑛太也因該片獲得日本報知映畫賞最佳男配角,並以26歲成為該獎項成立34年來最年輕的男配角得主。

【親愛的醫生】由西川美和編導,拍片構想來自她的親身經歷。在她籌拍另一部影片時,因為生了一場大病,讓她開始審視日本的醫療問題,陸續走訪了靜岡縣伊豆、三重縣熊野等地的山間診所,也找到靈感。

瑛太在片中是來自都市醫生世家卻選擇跟在笑福亭鶴平身邊實習的菜鳥,但就在瑛太決定留下來服務地方時,老醫師卻忽然神秘失蹤。

【2010/05/22 聯合報】@ http://udn.com

 

太可惜了029.gif瑛太的心與台灣觀眾同在!這次瑛太因為【親愛的醫生】拿下日本報知映畫賞最佳男配角,並以26歲成為該獎項34年來最年輕的男配角得主,日本藍絲帶賞、電影學院賞也同樣以此片將最佳男配角獎頒發給瑛太,是他出道之今以演員身份得獎最多的電影作品!粉絲更不能錯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