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of_poster+isummer.jpg 

 fish tank .jpg
坎城影展評審獎  
         英國奧斯卡最佳影片      

「關於我們這個時代的獨特神話。它關乎現實,又關注心靈;
時而殘酷,時而又無比溫暖。」 ——BBC 電影

 英國獨立電影獎 最佳導演、最佳新進演員
愛丁堡電影節 最佳女主角獎
芝加哥影展 評審團獎、最佳男配角獎
歐洲電影獎 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提名

她的一生,都將世界排拒在外  她的身邊,生命的巨浪衝擊著她

6月4日 發現心節奏

■ 故事

15歲問題少女因故退學後,同儕不接受她,媽媽不理會她,孤單寂寞的內心,只能以叛逆的行為宣洩!某天,她離了婚的媽媽將男友帶回家,這個幾乎要破碎的家庭因此出現了一絲溫暖。但一夜宿醉後,一切都變了……

金獎導演安德莉雅‧阿諾德最新作品。被喻為渾然天成的演員凱蒂賈維絲大銀幕首作,一躍成為英國最受矚目的新進演員!曾以【飢餓】男主角拿下影帝的麥克法斯賓達也在本片展現精湛演技,國際影評讚此片:「滿溢著感性及才氣,散發激昂的生命力!」、「我所看過最出色的成長故事。」

發現心節奏 (7).jpg 發現心節奏 (6).jpg 發現心節奏 (5).jpg 發現心節奏 (4).jpg

更多 iSummer*愛夏天電影季 精選電影,就在  iSumme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