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gif 一部電影竟然讓SHINO林曉培看完後深受感動,不僅寫歌獻給女主角,更大膽露美背畫上龍圖騰?這部電影就是【龍紋身的女孩】,其中特立獨行、與眾不同的女主角「莎蘭德」深深啟發SHINO,看完電影後直呼太帥了,特地趕在電影上映前夕寫了一首歌〈黑天鵝(給莎蘭德)〉,並首度大膽獻出美背,畫上龍紋身圖騰表達心中重生的堅決之意。


SHINO觀賞完【龍紋身的女孩】,與女主角有強烈的共鳴,表示面對這樣的女孩,很難在社會上替她分類或 找 到安身之地。電影中的女主角莎蘭德是位天才女駭客,揭發連續殺人魔謀殺案背後的重重黑幕,懸疑驚悚又峰迴路轉的劇情令人屏息。SHINO對女主角莎蘭德的演技讚不絕口,除了心中深受感動,精神更大受鼓舞,主動提議在裸背上作電影中龍紋身的刺青彩繪,希望能藉此獲得電影女主角的力量,藉以期許自己能化身台版【龍紋身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