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2 自由時報

龍紋身_自由.jpg

更多報導:
【龍紋身的女孩】變態情節 一刀未剪

2010-4-2 NowNews (記者張菫宸/台北報導) 電影【龍紋身的女孩】冷血變態殺人魔橫行許久,殘害許多少女卻始終逍遙法外,片中與天才女駭客莎蘭德對決,纏鬥許久鬥智又鬥力,莎蘭德在解謎的過程中劇力萬鈞,一步步引領觀眾進入變態殺人魔的內心世界,新聞局電影處審查,全片以限制級一刀未剪過關。

其中一處保留鏡頭「女主角在全裸男子胸腹部紋字」則是電影最大快人心的復仇戲碼,有網友看完試映大讚:「真的太酷了!非常暴力!看完立刻勇敢起來!」其他的猥褻、毆打、受虐與施虐等勁爆畫面也全數保留一刀未剪上映。

台灣的龍迷也對【龍紋身的女孩】中天才女駭客有特別的想像。電影公司特地舉辦「你心目中理想的《龍紋身的女孩》誰來飾演最適合?」票選活動,性感野性又刺青處處的安潔莉娜裘莉獲得壓倒性高票,第二名則由形象叛逆鮮明的Lady Gaga獲網友一致認可,很有個性又帶中性特質的《暮光之城》系列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名列第三,最特別的是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也榜上有名,堪稱是最令人有想像空間的選角。

新聞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10/04/02/38-258722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