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時光 劇照

傳影互動(iFilm)成立於 2008年,成立的目的為因應未來的娛樂、媒體及電信三個產業整合趨勢,為以後的新媒體服務作準備。營運方向以電影娛樂發行為主,整合戲院發行、錄影帶DVD發行與銷售、海外版權銷售、隨選視訊服務等,期望每一項發行的影片內容都能達到最大效益,並且維持影片本身一貫的高質感。

傳影互動發行類型涵蓋正面積極、溫馨感人、浪漫風趣、創新風格的商業與藝術影片為主。發行方向為:

1) 具高度娛樂價值的商業電影 如暢銷全球的千禧三部曲【龍紋身的女孩】、【玩火的女孩】、【直搗蜂窩的女孩】等;

2) 以導演為主軸的高品質藝術電影 如伍迪艾倫【情遇巴塞隆納】、阿薩亞斯【夏日時光】、影壇一致讚賞的反戰動畫【與巴席爾跳華爾滋】、奧斯卡最佳紀錄片【偷天鋼索人】、三谷幸喜【魔幻時刻】、【有頂天大飯店】、2010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謎樣的雙眼】、北野武【極惡非道】、【阿基里斯與龜】、韓國導演朴贊郁【蝙蝠:血色情慾】、史蒂芬索德堡【切:28歲的革命/39歲的告別信】、安德拉阿諾德【發現心節奏】、法提阿金【靈魂餐廳】等;

3) 日本當紅推理電影 如伊坂幸太郎原作改編電影【一首PUNK歌救地球】、【重力小丑】、【宅配男與披頭四搖籃曲】,新銳作家湊佳苗【告白】等;

4) 台灣出品的優質電影 傳影互動在2009年踏入台灣電影發行市場,代理發行【聽說】,以口碑操作及受到熱烈歡迎的各式宣傳活動,創造出09年最賣座的國片票房成績,也讓傳影互動增加未來持續投入台灣電影的信心,並決心將營運內容伸展至海外版權市場,規劃出完整的上下游產業,將台灣自產的電影推銷至國際市場。


除了傳統影業的發行體系,傳影互動未來也將與電信業者合作開啟視訊影片服務,預計將以新媒體的操作方式,整合各項網路與手機服務資源,將電影娛樂以服務方式經營,直接面對客戶,增加更多與觀眾互動的機會,也是公司未來持續發展成長的最重要願景。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filmlogo.jpg

10684 台北市大安區東豐街23號6F
6F, No.23, Dongfeng St. Daan Dist., Taipei 10684, Taiwan

Tel: +886-2-23252080
Fax:
+886-2-23252075
Email: info@ifilm.com.tw ifilm.info@gmail.com

 

● 戲院發行 / 行銷洽談
General & Marketing Distribution
& Marketing & Acquisition 
吳慧娟 Sharon
lucilewu@ifilm.com.tw

Tel: +886-2-23252080#12

● 異業合作 
Marketing Distribution
& Marketing  
林建勳 Eric
ericch.lin@ifilm.com.tw

Tel: +886-2-23252080#11

媒體聯繫 / 行銷
PR & Marketing

趙丹瑜 Zoey
zoeychao@ifilm.com.tw

Tel: +886-2-23252080#15

● 網路行銷
Internet Marketing

胡北辰 Johnny
boxxx0109@ifilm.com.tw

Tel: +886-2-23252080#13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