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樣的雙眼 (6).jpg 

■ 導演簡介

璜恩荷西坎帕奈拉(Juan José Campanella)出生於阿根廷布宜諾艾諾斯,與電影的機緣充滿戲劇性。原先在大學主修電機工程,唸了四年還無法畢業,就在他準備申請延畢當天,看到【爵士春秋】受到強大衝擊,毅然決定放棄學業飛往美國,入學紐約大學Tisch藝術學院,從此開啟他導演的人生。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_secret_in_their_eyes_006.jpg

■  他們眼中的秘密—導演的話

「一個獨坐用餐的老男人。」這是看完原著小說後,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的第一個印象。不在犯罪本身,或者有多懸疑,或者是特定類型讓我著迷,而是「這個老男人獨自用餐」。為什麼老男人會孑然一身?他是否幻想過這一天,孤單地坐在酒吧沒人陪伴?他可以拒絕接受、他可以假裝忘記、掩蓋事實,但過去發生的事,總有一天會排山倒海而來。如果他想繼續人生,就必須回頭處理記憶中的殘缺片段。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203267.gif 【龍紋身的女 最新場次公布!

各位龍迷們,還沒有進戲院感受莎蘭德如何伸張正義、打擊犯罪嗎?

應無數觀眾要求,戲院緊急追加場次,

為了不在人生中留下遺憾,請抓住這難得的機會,

走過不要錯過,路過就要把握!!

 龍紋身的女孩上映時刻表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一首PUNK歌救地球dvd封

純粹的感動,沸騰的熱血,還記得拯救地球的理想與承諾嗎?

日系推理傑作,伊坂幸太郎原著小說改編電影二連發,拯救地球不忘揪出縱火犯,沒錯就是這麼一回事!請至博客來DVD館誠品網路書店立即選購!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兩大實力派偶像男星陪你一起了解噗浪新鮮事!賞心悅目的帥氣組合加上清新乾淨的設計風格,這就是最消暑的好心情秘方!!心 快來試試看吧!

重力小丑噗浪版型預覽圖
按此連結套用版型
http://www.plurk.com/installDesign/3324795-968e65e82e

感謝網友小綠不吝分享跳舞香蕉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無法想像春不在身邊的時候。」哥哥泉水,總是溫柔的守護著弟弟春,兩人的感情比血緣更深,比基因更牢不可破。「我和哥哥是最強的組合!」能一直孩子氣的說出這種話的弟弟,對一直陪伴在身邊的哥哥而言,就是最有力的護身符吧。

〈父親的憂鬱與夏卡爾
重力小丑1wide.jpg
NORMAL    WIDE

心電感應
重力小丑2wide.jpg
NORMAL
    WIDE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ear doctor (13).jpg

文:財團法人台北市老人基金會執行長  李雄

片中編導將兩代間矛盾情節,作細膩的舖陳;對老年人內心深處的剖析表白,亦精準無比;男女演員絲絲入扣、功力深厚的演技,更是使得這部片子成為瞭解父母、認識老人的必看影片。

i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